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AC米兰0-2阿森纳 姆希塔良先下一城随后厄齐尔助攻拉姆塞

 本场比赛姆希塔良先下一城,随后厄齐尔助攻拉姆塞破门得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阿森纳在两回合的比赛当中占得先机。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整整十年前的2007-08赛季,阿森纳也在客场2-0击败了AC米兰。两场比赛的相似,除了比分相同之外,场地也都是圣西罗,并且都是欧战的1/8淘汰赛。

更神奇的是,甚至连进球方式和比赛过程都有着类似:十年前的法布雷加斯和今天的姆希塔良的射门都经过反弹后进入网窝;两个进球者也都击中了一次立柱。不同的是,当年阿森纳是先主后客,首回合在伦敦双方0-0战平,笑到最后的是阿森纳。不过最令人唏嘘的不同是,当年两队的交锋的舞台是欧冠,如今却在欧联中相遇。

当年两队交锋之时,阿森纳还是英超榜首,AC米兰也在前一年刚刚夺得欧冠冠军。两队的交锋可以说是欧洲顶级的对决。十年的光阴可以改变的东西太多,时至今日,阿森纳英超第六,AC米兰意甲第七。参加过十年前那场比赛的球员,只剩下68岁的温格和40岁的加图索,而加图索已经从球员变成了主帅,温格也逐渐开始有了下课危机。两个落魄豪门的对决,无论谁胜都夹杂着一丝伤感。由于球队战绩的不佳,两队球迷在这些年也在抵抗四方调侃的同时,练就了一身百毒不侵的本领,早已忘记了彼时的意气风发。十年前足球界强强对话变成了今日的段子届巅峰对决。

阿森纳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终结了此前的3连败。而AC米兰则将他们近期的不败记录停留在了13场。十年过去,英超和意甲都有诸如曼城,热刺,拉齐奥,罗马的崛起,两支当年的王者想要复苏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此役过后,你我约定好下次相遇,定要是最高级别的舞台。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