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恒大热身赛6战仅1胜回国备战 张琳芃让位邓涵文

 广州日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卡纳瓦罗率领的广州恒大在立春之日结束在国外进行的冬训,今日将回到国内迎接新赛季。2月14日即年廿九,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小组赛对阵泰国武里南的赛季首战。

 

恒大在刚过去的周六结束了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事,他们以2比1击败丹麦超级联赛“领头羊”米迪兰特,对手以替补出战,恒大收获了本次冬训期间唯一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在一系列热身赛中,恒大出战6场比赛,成绩是1胜2平3负,失球数达到15个,进球数仅7个,阿兰、郜林、于汉超、杨立瑜是对中仅有的4位获得进球的球员。

在这些热身赛中,卡纳瓦罗以考察年轻球员为主,替补球员获取了更多登场机会,因此无法通过热身赛界定球队状态水平。不过,以管中窥豹的心态来观看这些热身赛事,不难看出替补阵容和主力阵容之间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年轻球员在融入战术体系方面尚欠火候,而且因为缺少经验,年轻球员存在处理球不合理、过于粘球等稚嫩表现,这些都需要通过不断的比赛以及磨合来改进,同时也需要一段适应期。

不过,年轻球员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得并非毫无亮点,例如邓宇彪和杨立瑜就曾在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比赛中有惊艳的配合。当时,邓宇彪在禁区线前接到杨立瑜横传后转身将球撩进了禁区,后者停球下底传中,郜林倒地铲射破门。

在热身赛中更多的细节显示,新赛季引进的3名U-23球员邓涵文、唐诗、杨立瑜能在未来的主力阵容中展现出自己除年龄之外的竞争能力。

有部分球员缺席了本次冬训的系列热身赛,如受到伤病影响的郑智、曾诚,而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的古德利则因为时间关系错过了热身赛事,金英权在热身阶段也因为参加韩国国家队的集训而离队。

卡纳瓦罗率队今日回到广州,考虑到休整和假期,恒大距离2月14日的赛季首战大概还有大约7天备战时间,这段时间即使郑智、曾诚能重回主力阵容,但能否恢复比赛状态也存疑。而古德利能否迅速与球队磨合,担负起后腰的重要职责,也是未知之数。

不过,能够确定的是,张琳芃拉到中后卫与冯潇霆搭档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足够给邓涵文腾出右边卫的位置。而在前锋方面,在热身赛中打入4球的阿兰已经在卡纳瓦罗心中成为进攻端首选。

广州恒大西亚热身赛战绩

恒大 0∶2 比利时欧本

恒大 3∶3 丹麦布隆德比

恒大 0∶0 丹麦哥本哈根

恒大 1∶4 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

恒大 1∶5 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

恒大 2∶1 丹麦米迪兰特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