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大连一方发布我们是冠军海报 赛后庆典欢庆冲超成功

 (文/赵宇)明日下午两点半,大连一方队将在中甲联赛最后一轮中主场迎战保定容大。球队提前两轮就已确定冲超成功。这场比赛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保定容大,不但会夺得中甲联赛冠军,还将创造中甲联赛单赛季积分最佳纪录。球队今晚也正式确定了“我们是冠军”的蓝色海报,为明日的夺冠庆典增加色彩。

10月15日,大连一方队在主场迎来了同城兄弟大连超越,结果通过艰难的90分钟比赛,最终以1比0击败了对手,提前两轮获得中超联赛资格。紧接着,球队又前往客场同丽江队比赛,同样获得胜利,提前一轮锁定中甲联赛冠军。可以说,目前的大连一方队在中甲联赛中有些势不可挡。
明日下午两点半,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保定容大,如果战胜对手,那么就将创造中甲联赛冠军的最高积分记录。比赛结束后,大连方面也准备了一个简单的庆典,庆祝大连足球重新回到中超,同时也庆祝大连一方队夺得中甲联赛冠军。
为了烘托这种气氛,一方俱乐部今晚特意制作了一个大幅海报,海报以蓝色为基础色调,这也是大连队球衣一直的颜色,海报上有所有人庆祝的动画图像,同时用英语写着“我们是冠军”。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本场比赛门票早已发放完毕,明日的大连体育场将会爆满,所有人都等待着见证一方队创造新的历史,冲上中超联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