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76人主教练谈沙里奇:他天生就是打篮球的料

虎扑10月16日讯 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让达里奥-沙里奇不打前两场季前赛是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的。

“他讨厌这样,他无法忍受,”布朗谈到了沙里奇对于强制轮休的反应,“他不想让人们失望,他想方设法克服这些困难。”

沙里奇在今夏征战了欧锦赛,布朗又有过国际大赛的执教经验,因此,他很清楚国家队对于NBA球员的依赖程度。

"当他回来后,我问他累不累,他说:‘不,我没事,我准备好上场了。’我很惊讶,因为当我们在家休息的时候,我一直在看他打比赛。"本-西蒙斯说道。

随着西蒙斯的回归,沙里奇本赛季预计将会担任替补。沙里奇欣然接受这一角色,他称和第二阵容一起打球让他可以对位其他球队的替补球员,这会让比赛变得容易得多,他补充说道,关键不在于谁首发,而在于谁后发制人。

“当然,人人想要首发,但我对于打替补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我能够待在终结比赛的阵容里,能够赢下比赛的阵容里,这要比首发五虎是谁更加重要。”沙里奇说道。

今夏,布朗给沙里奇布置了提高三分球的任务,他成功做到了教练的要求。

在对阵篮网的季前赛中,他的三分8投5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

沙里奇的队友富尔坎-科尔克马兹表示,他会向沙里奇寻求建议。

“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个很有趣的人,我们在一起打过两个赛季(土耳其),他是土耳其最有趣的人,”科尔克马兹说道,“他每天都在帮助我。”

布朗称交流和对联盟的理解会帮助沙里奇继续提升。

“有时候会有一些语言障碍问题,”布朗说道,“但鉴于他在我身边待了一年了,这些问题也越来越少了。此外,对于NBA、裁判和人员的理解,这些都是无法在数据统计中显示出来的。”

沙里奇表示除了竭尽全力,他不知道如何让自己慢下来。

“他天生就是打篮球的料。”布朗说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