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皮尔斯致塔特姆:你要为我给凯尔特人带来冠军

虎扑9月15日讯 凯尔特人目前一些年轻球员已经聚集在波士顿自发开始赛季前的训练,曾为绿衫军效力15年的球队传奇保罗-皮尔斯最近也来到了波士顿花园球馆,期间他还向今夏凯尔特人的探花秀杰森-塔特姆表达了赞美。

“塔特姆像是一个更加成熟版的我,”皮尔斯说道,“他懂得观察对方的防守,在对方做动作之前就清楚他们的想法。他对自己的位置、脚步和后仰跳投等技术都非常了解,他的进攻技巧看起来非常全面,看来只有天空才是这个孩子未来的极限了。”

皮尔斯在联盟共打过19个赛季,他也见过太多年轻时具有天赋可后来却没能兑现的球员。

“我了解到的是,联盟中有天赋的球员太多了,这点毫无疑问,”皮尔斯接着说道,“但能让你变成特别的一个,那就是你的心态和发展方向等,还有你自己想成为怎样的人,这些就是出色球员和伟大球员之间的差距。回头看看吧,像科比(布莱恩特)的那种决心和竞争欲望就是如此。有些人只有天赋,却没有那种竞争精神,所以他们一直都无法达到人们的期望。”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心态和拥有竞争欲望,因为联盟里有天赋的球员太多,剩下就全部都是关于努力和每场比赛能付出什么的话题了。”皮尔如此说道。

在给新秀送去赞美的同时,皮尔斯也表达了对塔特姆的期望。

 

凯尔特人训练馆的墙上挂着18面旗帜,其中有17面是球队之前获得过的NBA总冠军,只有进门正对的那面是空白的。在绿衫军效力的15年里,皮尔斯仅在2008年为球队夺得过一个冠军,略有遗憾。

于是他最后对塔特姆说:“我留了一面旗,你需要为我填上。”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