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马卡报预测皇马首发:阿森西奥首发,多人轮换

直播吧9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19:00,西甲联赛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马在主场对阵莱万特。赛前,西媒《马卡报》对这场比赛的首发进行了预测。马卡认为齐达内会排出442的阵型,并作出大面积的轮换。
纳瓦斯刚从大洋彼岸回到西班牙,只和球队合练了一次,因此齐达内没把哥斯达黎加人选入大名单。二号门将卡西利亚将会得到首发的机会。
后卫线上,从南美洲归来的马塞洛将坐在替补席上,新援西奥将迎来自己皇马正式比赛的第一次首发,中卫组合将由纳乔搭档拉莫斯,瓦拉内虽已伤愈,但还没有达到能出场比赛的要求。
在中场,皇马的变化有很多种。M-略伦特在场上的作用和卡塞米罗更加接近,后者和纳瓦斯一样,充满了国家队比赛日的疲劳。莫德里奇也没有进入大名单,伊斯科代表西班牙国家队踢了两场比赛,而巴斯克斯上场时间不多。塞巴略斯,巴斯克斯和克罗斯将会组成皇马今天的中场。
没有受到法国队征召的本泽马和小将阿森西奥将组成锋线,齐达内为了周中的欧冠联赛准备雪藏贝尔,以防万一。
门将:卡西利亚;
后卫:西奥、纳乔、拉莫斯、卡瓦哈尔;
中场:塞巴略斯、克罗斯、M-略伦特、卢卡斯-巴斯克斯;
前锋:阿森西奥、本泽马。
(van_weiss)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